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05006
标    题 文山烈士陵园管理所的投诉
姓    名 王思丝
性    别
邮政编码 100000
发件IP 182.150.63.*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5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1.请政府部门仔细阅读该信件内容,文山烈士陵园管理所苏强坤作为事业单位人员,用单位在职证明在外面办理业务,凭身份获取民间借贷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五十三条第十四项规定:公务员必须遵守纪律,不得有下列行为:从事或者参与营利性活动,在企业或者其他营利性组织中兼任职务。《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十一、不准违反规定在经济实体、社会团体等单位中兼职或者兼职取酬,以及从事有偿中介活动。苏强坤借款用于做生意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他把国家的规章制度放在哪?借人民血汗钱,正常拿工资却拒不偿还,个人作风,品德尚且如此,如何为人民办事? 3. 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第二十六条 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建议你收集相关资料,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