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05004
标    题 西畴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江尚东违规违纪举报
姓    名 蔡林君
性    别
邮政编码 630000
发件IP 182.150.63.*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西畴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该单位员工,江尚东,身份证后四位0016,在我司办理贷款做副业做副业,开商店,赚取额外收益,涉及违纪违规,后续以各种理由拒绝偿还贷款。多次向单位反应该工作人员问题,单位都包庇不作为。现在党中央开展廉洁从业从政纪律,整顿歪风邪气,我觉得这种行为就属于该整顿整治的行为。党风廉政建设从来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各个部门各司其职。主要诉求:1.针对江尚东在外办理贷款做副业,开商店的事情严查,是否属实,如果属实则进行处理处罚,如果不属实,我们将按照骗贷行为移交检察院立案诉讼,追究江尚东的法律责任。 2.西畴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第一责任人,对下属管理失,督查不力,之前多次向单位反应江尚东个人作风道德问题和做副业的问题,不但没有进行批评教育,多次联系单位电话3031231,单位同事都反映不在,是否存在虚占职位,吃空饷的问题。 3.希望西畴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单位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整顿歪风邪气,不然只会滋生腐败,如果大家都视而不见,那么一切反腐倡廉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只是一句口号。 希望领导好好看看下这封信,对其进行严查,杜绝做出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                                    4.希望责任单位督促江尚东履行债务债权义务,做到遵纪守法和诚实守信。如果我的诉求得不到满足,我会向上级监察部门以及信访部门层层反馈。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反映的事项不属于文山市受理范围,请你向西畴县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