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514001
标    题 雨季,学府路道路滑和右侧陡坡问题
姓    名 王婷
性    别
年    龄 24
邮政编码 663099
发件IP 2409:896d:4206:8f75:d4ea:5cad:3c24:9dfe
写信时间 2022年05月14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一位居住于学府西路的群众,我想针对这段时间对学府路上的所见提两点看法: ①因为这段时间陆陆续续的降雨,我时常能听到学府路(康蜜尔公寓门口的道路)上有行人骑行电动车摔倒的声音,听着挺疼的; ②昨天下雨我骑行在学府路上,看着右侧的陡坡有些担心松散的泥土滑下来,想到即将来临的雨季,有些隐隐约约的担心。当然我的担心也有可能是多余的,但是不都说防患于未然吗?所以也希望有解决的方法。 以上就是我的所见所想,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西山社区小坟园地质灾害隐患点是自开化镇以来就存在且一直监测的,直到2015年小坟园修建公路,由市住建局一并出资治理了灾害隐患点上方挡墙,地质灾害点趋于稳定,后开化街道上报市自然资源局进行实地查看,文山市自然资源局认为该地质灾害点稳定并口头通知取消该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

虽然取消该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但开化街道西山社区在雨季来临期间都会做好对该地块的监测工作,在此非常感谢你关心和提醒

 

 

 

                   文山市开化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24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