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513002
标    题 教体局为什么帮天坤划片招生
姓    名 吴培
性    别
年    龄 45
邮政编码 325104
发件IP 2408:842e:2300:44eb:c0c5:e7bd:ce42:aad9
写信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信件内容 文山教体局局长江衡为什么帮助天坤在文山职中招生?文山职中何德何能被教体局一把手这么关心,是文山职中教学质量好吗?是文山职中环境好吗?是文山职中实习设备好吗?是文山职中管理好吗?是文山职中校长和副校长能力突出吗?不是!!是文山职中被托管后学生实习会给某新人带来好处,每个学生实习一次天坤会赚1万元,这1万元怎么分?是天坤自己留下吗?不会的,绝对不会的,为什么?因为天坤就3个管理人员在管理文山职中,还是3个没有任何中职经验的人在管理文山职中,也没有任何运营文山职中的经验,那为什么还在疯狂招生呢?因为,有好处!有利益!有人帮助招生!学生有了,学生实习就有了,学生实习有了学生就可以为公司赚钱了。要求严肃处理不当之风,制止拉关系,走后门的行为,否则,天理昭昭,中央纪律检查会得到继续举报的信件!!!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反映的问题经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分析研判为检举控告件,根据《云南省纪检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第十四条规定,经分管委领导批准同意,已于2022518日报送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登记转办。目前,该件由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承办,现正在办理中。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2022524

处理时间 2022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