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506001
标    题 物业公司随意堵塞交通要道
姓    名 罗云
性    别
年    龄 26
地    址 文山市建禾东路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240e:34c:4242:ffa0:f056:4c43:4855:7779
写信时间 2022年05月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文山市建禾东路63号供电所小区的住户,在文山市老旧小区改造中,施工方已经拆除供电所小区与粮贸小区这两个小区之间的围墙,打通了双方通道,方便行人、车辆出入,现在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又用栏杆将通道堵死,且用铁丝捆绑,造成出行极度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给予答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留言反映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州粮贸小区居民自行增设了隔离栅栏情况属实,原因是:由于老供电所小区没有物业管理,车辆随意出入,外来车辆停放较多,甚至部分车辆已停放到粮贸小区,导致本就车位紧张的粮贸小区住户车辆停放困难,故增设了隔离栅栏。至于两个小区间是否使用隔离栅栏的问题,待老旧小区改造完成后,开化街道将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两个小区的业主大会共同协商栅栏留拆问题。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住宅小区的管理,全面补齐小区治理短板,开化街道将积极引导小区业委会引入物业管理服务,强化小区管理,有效解决物业管理不正常、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使居民住得安心、放心和舒心。

 

 

 

 

                  文山市开化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13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