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623006
标    题 村子泥土路
姓    名 邵永冲
性    别
年    龄 38
地    址 文山市小街镇金竹坡村
邮政编码 663009
发件IP 222.220.32.*
写信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委书记市长你们好,我反应的是文山市小街镇朵白库村委会金竹坡村道路硬化问题,金竹坡村到朵白库村委会大概2.8公里左右,现在不是实行村村通公路硬化,可是如今道路还是泥土路,到了下雨天村里小孩去读书深深的泥塘水无法通过。这是村子通往村委会、镇上的交通要道。由于村子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留下的大部分是老年人带着小孩在家。不够是接小孩和去上街看着如此深的水塘难已通过,希望政府领导部门实地查看,把村子到村委会路面进行硬化让村子人员出行方便,在此我代表全体村民谢谢各位领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金竹坡群众

您好!书记市长信箱”反映的信访事项已转小街镇人民政府调查办理对你信访问题答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收到金竹坡村信访问题转办后,小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625成立了工作组由分管道路交通运输工作的领导带队前往金竹坡村实地进行查看经查看,金竹坡村入村路现路况为砂石路,由于年久失修,坑洼现象严重,群众存在出行困难问题

  二、回复情况

(一)关于金竹坡入村道路路况差,群众出行困难问题。

       经查,金竹坡村路况较差、群众出行困难问题属实小街镇党委政府已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协调资金进行处置,先对金竹坡村的道路进行修复,解决金竹坡村出行难的问题。目前已由有资质的公司对路面进行勘察和测量后完成相关预算工作,修复内容包括修建排水沟、埋涵管、路面铺垫砂石并用压路机进行压实。已完成预算,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二)关于金竹坡入村道路硬化问题

     经查,金竹坡入村道路硬化已被纳入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库,已在计划实施项目清单中,硬化问题将根据项目库资金项目安排实施。感谢你对小街镇人民政府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文山市小街镇人民政府

                                   202177  

处理时间 2021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