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821001
标    题 村长不负责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27
邮政编码 663006
发件IP 218.202.54.*
写信时间 2019年08月2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秉烈乡倮家邑村村民,2019年2月写的流水号为20190129002的信件未回复,现反应村长柏玉染未考虑村民利益的几个问题,村务管理不善的几个问题:一,村上于2017年至今两次修自来水管,每户自筹资金1500元,自来水至今未能正常使用;二,村长亲戚,支书都是建档立卡户,真正贫困群众未能得到国家有效帮扶;三,村完小以前都是办到6年级,现只办到三年级,村子离秉烈小学近30公里,读书交通不便。四,村里三百多户人家,没有公厕,没有卫生厕所,人居环境差五、柏玉染当了近10年的村长,未真正的公平选举,利用群众选票自己选自己,现群众呼声高强烈要求换村长,多次上访,希望政府倾听民意,调查核实,群众需要为群众利益考虑的好干部,莫让“村霸”搞乱基层政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建议你向秉烈乡人民政府纪委和组织委员反映,他们将按程序进行调查处理。

                         

处理时间 2019年0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