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312002
标    题 东风路龙誉国际施工油漆味道大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姓    名 程飞
性    别
年    龄 30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106.61.31.*
写信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信件内容 东风路龙誉国际施工,油漆味道很大,家住二十多层味儿都能跑家里,根本没法正常呼吸,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周边还有市一小和幼儿园,孩子们不该受到这么污染环境的味道影响身体健康。给相关部门联系过,城市管理执法办公室有踢皮球的嫌疑,办公室给法规科电话,法规科给执法科电话,执法科电话一直没能打通,一个有良知希望孩子们能健康生活的市民希望问题能得到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向“书记、市长信箱”来信反映问题的函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人员开展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情况:

   2019315日,我局环境监察大队监察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查,产生喷漆气味的原因是龙誉国际项目对地下室二层车库进行装修时,施工过程中用环氧地坪漆(诺依尔牌)滚地坪。经询问现场负责人,地面滚漆于2018312日开始,325日结束,目前对4层钢架结构房屋进行防锈刷漆,工程预计6低月结束。

二、处理情况

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项目负责人采取多种方式通告周围群众,取得谅解,施工结束后油漆气味自然消除。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文山分局

2019318

处理时间 2019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