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614002
标    题 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下做好疫情保障措施是否可以举办婚礼
姓    名 张**
性    别
年    龄 26
地    址 云南省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
邮政编码 665000
发件IP 220.165.111.*
写信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目前全省疫情形势逐渐趋于稳定,社会层面各行各业已逐渐复工复产,根据《文山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文市疫通〔2022〕20 号)》文件要求,要避免“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减少集市频次,控制人流量”,但为稳定当地经济发展,当地酒吧、网吧、慢摇吧等人口易聚集地在保障“两码查询”后均已复工复产,就此,特向市领导申请,若严格落实“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查验,且严格执行到场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结果阴性证明,是否可以在文山市区凤凰锦江大酒店举办本人婚礼,规格在300人以内,且保证人人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是否可以举行,特此申请,请告知。         此致敬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全球疫情仍呈扩散蔓延态势,国内疫情形势整体保持平稳,但部分省(市)时有本土病例发生,疫情扩散风险依然存在,加之“奥密克戎”病株不断变异、传播,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严控聚集性活动。提倡“红事简办”,确须举办的,人数应控制在50人以下,并提前向村(社区)报备。

 

 

                   文山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620

处理时间 2022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