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09003
标    题 文山市灏宇轩地产项目历史问题反馈
姓    名 杨先生
性    别
年    龄 36
邮政编码 663099
发件IP 182.247.51.*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们在几年前认购了文山市恒丰地产公司(锦绣豪庭)灏宇轩项目的房子,可几年过去了项目一直没有正式开工建设,偶尔见到几个工人在项目内活动,我们认购了房子的市民也建了微信群有二十户左右多数还没有统计到。群里有的人家都是急需要购房解决一家老小的住房问题和孩子上学的问题,申请了退款,售楼部只同意退,半年多了也迟迟没有拿到退款。去售楼部询问,他们一直推脱正在办理开发证件!在今年的文山市烂尾楼整治中也没见到这个项目的信息,我们现在既拿不到退款买房,也见不到项目的未来!我们恳求领导关注这个项目,帮助市民们解决此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百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留言反映问题已收悉,已由文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办理答复,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项目证件不齐全的楼盘是不允许收取认购金的,对项目证件不全预售的违法行为我们正在开展整治,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整改,请你带上购房合同到市便民服务中心1楼30号窗口办理投诉举报相关手续,我们将会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整改。

                                    文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1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