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06002
标    题 卧龙派出所旁边安置区的问题
姓    名 喻勇
性    别
年    龄 36
地    址 母朵黑村大场园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220.164.76.*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我想反映一下关于卧龙派出所旁边安置区的一些问题,问题如下: 1:安置区没有名字,到现在都只能说是:卧龙派出旁边安置区。 2:安置区电费乱收取,收费明显的高于电力公司的收费标准!因为这个安置区的电网一直都没有移交给电力公司,是一家私人公司在收取! 3:这个也是我们安置区居民最关心且最重要的问题,安置区所建好的房子办不了房产证,经过我们小区居民四处打探,所了解到的是情况是:这个安置区的区域大证都还没有办下来,缺少一些资料,需要经过相关领导开会讨论才能够补齐资料,区域大证办下来后才可以办小证。           希望市领导帮我们小区居民解决一下这些问题,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留言反映问题已收悉,由文山市自然资源局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答复,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你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卧龙派出所旁边安置区的办证问题市自然资源局正在推进办理,电力问题市住建局和市搬迁安置办正在努力解决。请耐心等待。

                                                      文山市自然资源局    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9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