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007003
标    题 宏宇木棉湾交房问题
姓    名 肖永军
性    别
年    龄 28
地    址 宏宇木棉湾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240e:44d:4248:a56d:3c51:77ff:feb7:7e1b
写信时间 2021年10月7日
信件内容 关于宏宇木棉湾一期将未完成设施商品房交房给业主 一、 2019年宏宇木棉湾一期开发商将还未完成达标设施的商品房交接给业主 。二、用自行成立的物业公司来维护业主 ,却又不作为 。三使用业主违约金抵扣物业费 。四、扣押业主装修押金金不退还给业主。五、室内水电没有安装,口头承诺让业主自己先安装,安装费开发商为业主报销,至今开发商并没有给业主报销。六、小区内各种公共设施不完善,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公共绿化,消防,水电设施不完善。七、购房发票至今未给业主等诸多问题至到如今都未解决。我们业主也不知道应该怎么为自己维权,望有关政府部门领导能为我们业主维护我们的权益。至此为谢!文山宏宇木棉湾一期业主2021年10月6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留言反映问题已收悉,已交由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答复,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受整个经济大环境和疫情的影响,房地产融资越来越困难。今年以来宏宇房地产公司想方设法积极筹措到资金900多万元,准备用于二期项目复工复产,因原来所欠的工程材料款未付清,债权人起诉后公司帐户被查封冻结,现在该款已经被法院执行划给债权人,致使宏宇房地产公司无法复工。目前,宏宇房地产有限公司将正在积极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力争尽快复工复产,尽快把房子建好交给购房者。感谢你提出的整改建议,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与对约谈宏宇房地产有限公司,指出存在问题,要求整改,筹措资金尽快复工。请耐心等待,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011

处理时间 2021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