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910003
标    题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力乡村振兴
姓    名 甘祖应
性    别
年    龄 30
邮政编码 650000
发件IP 112.117.64.*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从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已五年,正值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助力乡村振兴政策,做了不少的地标服务工作,但近期在梳理各地区地标的时候发现咱文山市所申请保护的地标比较少,也许是三七产业发展的比较好的原因,但一个地方也是需要多种经济综合发展的,这里气候好环境好,所产的农副产品也好,比如“他披梨”虽然已经是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但还未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保护,品牌是有欠缺的,希望相关部门给以重视,助力企业发展。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的建议已收悉,已反馈给坝心乡人民政府,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坝心乡人民政府感谢你的提醒和建议,你的建议很好,我们将把你的建议纳入坝心乡乡村振兴规划,充分利用创披梨农产品的优势,加强加大他披梨产业,正在着手申请他披梨商标打造品牌农产品。

                                    坝心乡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2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