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06001
标    题 关于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旧莫乡威龙村至斗牡库路段崎岖 狭窄的问题线索反映
姓    名 林盟几
性    别
年    龄 24
邮政编码 653100
发件IP 2408:8420:2260:14c2:f928:6395:1d0a:4f55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委书记,根据本人实地考察,威龙村至斗牡库,斗牡库至向阳路段,道路崎岖狭窄,难以正常会车。下雨还易导致道路泥泞,车辆容易打滑,无法正常行驶。严重影响村民接送孩子、外出。道路下方是较深的峡谷,有严重的安全隐患。最主要是影响村里孩子的教育,接送存在安全隐患。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实地考察,尽快修缮道路。向村子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后,其回复修建水库,无法开工。我代表全体村民感谢政府关怀。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文山市政府受理范围,请你向广南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映。

                                            文山市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

                                                          2021年8月9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8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