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506001
标    题 龙福二苑小区门口图嘴烧烤店扰民
姓    名 张帆
性    别
年    龄 32
地    址 文山市龙福二苑一栋二单元901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14.204.180.*
写信时间 2021年05月6日
信件内容 长期以来文山市龙福二苑小区门口(图嘴烧烤店)扰民问题一直困扰本小区住户,多次和商家沟通没有回应,多次向城管部分和公安部门投诉没有回应,城管部分叫我们去找公安部门,公安部门叫我们去找城管部分,互相踢皮球,都说没有处罚权,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寻求帮助,我们白天上班,孩子白天上课,老人身体不好,晚上吵得睡不了觉,已经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生活,真心求求政府帮我们处理。这日子没发过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同志:

    你好,你留言反映问题已收悉,已由文山市城乡综合执法局办理答复,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卧龙执法队2021618日对龙福二苑小区门口图嘴烧烤店进行现场调查,市民举报属实。工作人员通知该店负责人做好防噪措施,店内张贴温馨提示,提醒顾客夜间22时后不得大声喧哗,避免产生室内噪音过大影响周边住户休息问题。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按要求进行整改。下一步,工作人员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在公共区域存在噪音扰民行为的人员进行劝导,如发现扰民行为还未消除的建议市民根据《文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市规范不文明行为告知书的通知》文市创卫办发〔202117),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八条、第七十五条,由公安机关处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拨打公安机关电话进行处理。

      文山市城乡综合执法局

        2021年7月2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