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29004
标    题 文山市钟楼至阳光外滩睿嘉鑫路段路面滑,经常有骑车人跌倒
姓    名 王宏艳
性    别
年    龄 31
邮政编码 663099
发件IP 218.202.54.*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每天骑电动车上下班的一位民众2021年3月29日我正常骑车到阳光外滩8090服装店门口时,由于路面刚刚被洒了水,路面湿滑,所以电动车滑倒了,电动车滑出了几米远,我人跌倒在路上,臀部和手臂也受伤了,万幸的是当时我的后面没有车,万幸的是当天我没有骑车载小孩子,不然后果不刚设想。 文山市钟楼至阳光外滩睿嘉鑫路段路面滑,我每天上下班都从此路经过,下雨天和洒水时路面湿滑,经常看到骑车的人滑倒(那场面真的是太可怜了),这个路段周边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为了保证让骑车的人和骑车送小孩上下学时的安全,请求相关部门把此路段修成防滑的路(全文山城是不是只有此路段不是防滑路面),洒水也尽量不要在上下班、上下学时间段,且在相关区域提示路面滑、注意安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向书记、市长信箱来信反映问题的函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文山市钟楼至阳光外滩睿嘉鑫路段路面滑,经常有骑车人跌倒的问题

(一)反映问题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每天骑电动车上下班的一位民众,2021年3月29日,我正常骑车到阳光外滩8090服装店门口时,由于路面刚刚被洒了水,路面湿滑,所以电动车滑倒了,电动车滑出了几米远,我人跌倒在路上,臀部和手臂也受伤了,万幸的是当时我的后面没有车,万幸的是当天我没有骑车载小孩子,不然后果不刚设想。 文山市钟楼至阳光外滩睿嘉鑫路段路面滑,我每天上下班都从此路经过,下雨天和洒水时路面湿滑,经常看到骑车的人滑倒(那场面真的是太可怜了),这个路段周边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为了保证让骑车的人和骑车送小孩上下学时的安全,请求相关部门把此路段修成防滑的路(全文山城是不是只有此路段不是防滑路面),洒水也尽量不要在上下班、上下学时间段,且在相关区域提示路面滑、注意安全调查处理情况

(二)调查处理情况

经查:文华路钟楼至阳光外滩路段为水泥路面,路面坡度较大,虽然已进行了路面防滑路纹处理,车辆下坡部分路面仍经常有两轮车滑倒,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我局已将该路段纳入文山市城区老旧道路铺装工程施工范围,计划将该段水泥路面改造为沥青路面,现已在做方案设计。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韩忠杰,2139737

 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422

处理时间 2021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