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710005
标    题 针对文山市各级学校公开选调教师的问题咨询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31
地    址 七都花园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39.128.151.*
写信时间 2019年07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市长:         您好!我是一名工作在丘北县的乡镇教师,教龄7年。近年文山市各类学校公开选调教师的通知,选调对象只面向文山市各乡镇中心学校。让户籍地在文山想回家乡工作的教师断了唯一的出路。希望文山市各级领导能够考虑放宽政策,公开选调教师不要仅仅局限于文山市内,给在户籍地在文山,工作在其他县的老师们提供一个平台,能够参加文山市学校教师选调,给我们一次能够回到家乡工作、为家乡奉献的机会。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朱女士: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参加文山市学校教师选调,回家乡工作”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为了充实学校师资力量,吸引更多的教育教学工作人才投身文山市教育事业,文山市于7月1日发布了在云南省公务员考试网上公布了《2019年云南文山市第一中学选调教师公告》,明确了选调原则、选调岗位、选调条件、选调程序和其他事项,及咨询电话,你可参照公告电话咨询具体事宜。

处理时间 2019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