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710004
标    题 土地测量存在严重问是在
姓    名 段儒林
性    别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60.160.230.*
写信时间 2019年07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关于马关县木厂镇博车村民委下木腊村民小组土地测量存在问题。李德彪以权谋私,李德彪是木厂镇副镇长。他家和他大伯家的土地每家多量出十多亩可能还不止,他们家自己人自己拉尺子量地,工作人员站在旁边。李德彪以前在马关国土局上班,现在当副镇长是他家那里搬迁才调他去木厂的,他老婆李卓凤以前在木厂镇马西教书,现在在马关国土局上班,教书的怎么跑到国土局上班。李德彪家在小坝路亚龙星城买了一个地基,单地基钱听说价值二百多万,现在还在盖着第四层。李德彪在坝地路口佳宏凯旋城买了一套商品房,后来又买了一辆新车。他兄弟18年十一二月份又买了一辆新皮卡。仁和街以前买了个旧房屋,李德彪工作以后又盖起来了,他爸去年生病医去十多万元,他妈在仁和街开个饭馆,只是街天才卖,他爸和他兄弟做点小生意,从来没听说做过什么大生意,他们家经济收入不算高,怎么会……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对相关人员严查处理并和村民一起重新测量所有土地。马关政府网我已6月17号发了至今没有回复。望保密我的个人信息。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段先生: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问题属于马关县受理范围,建议你向马关县反映。

处理时间 2019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