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312001
标    题 东山乡南林村委会大坪子村道路何时才能硬化
姓    名 四月
性    别
年    龄 25
邮政编码 663000
发件IP 218.202.54.*
写信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信件内容 书记、市长:您们好,本人老家位于东山乡南林村委会大坪子村,本以为借着精准扶贫的春风能改变老家晴通雨阻的情况,没想到道路只硬化到老蒲搬迁点就未再硬化,从老蒲至大坪子仍旧是泥路,大坪子往里还有几个小寨子也未硬化道路。道路晴通雨阻,我们并未生活在老家都尚且觉得不方便,更何况是长期生活在当地的人。2019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道路不通谈何发展产业,最基本的出行都无法保障,何时才能真正脱贫?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您好,你向书记、市长信箱来信反映的函已收悉,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解,并及时向市交通局进行汇报,现作如下答复:

南林村委会至老仆自然村道路已硬化,老仆自然村至大坪子自然村道路硬化项目已进入市交通局通村公路项目库,道路施工图已进行了设计,待资金到位后即启动施工建设。感谢您对我乡通村公路建设的支持与理解。

                                                

                                             东山彝族乡人民政府

   2019315

 

处理时间 2019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