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新当选委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4日     作者:人大报道组     点击:    
[字体: ]

1月24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后,文山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新当选委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副主任程伟、黄利、张泽出席。程伟主持仪式。

柏应明为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颁发当选证。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集体宣誓,并依次作履职承诺。

会议要求,希望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要牢记誓言,恪守承诺,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胸怀大局,依法履职,廉洁从政,秉公为民,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在任职期间创造出让全市人民满意的工作业绩。

市人大常委会新当选委员有:张友梅、江蕾宇、熊晓、张云利、王麟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