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省级现场评审

信息来源:文山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点击:    
[字体: ]

11月6日,文山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现场评审汇报暨反馈会在文山召开。会上,省级评审组宣布文山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省级现场评审。

受州委书记陈明委托,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作表态发言,省级评审组组长李平辉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等出席。

会上,播放了文山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片,听取了文山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汇报,省级评审组专家逐一反馈评审情况。

李平辉对我州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全民参与的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责任落实再强化、标准学习再深入、工作要求再严格、整改达标再提速、作风转变再深入、长效机制再完善,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努力为迎接国家评审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马忠俊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评审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文山州将提高站位抓落实,对标问题抓整改,完善机制抓长效,坚持以此次评审验收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迎接国家评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条块责任,把创卫工作作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大事来抓,全力做好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和领导力量确保创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推动文山创卫再上新台阶。

蒋俊、张仁茂、田燕、侯桂芬、张发政,省评审组专家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