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4月“实干之星”

信息来源:市行动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州府作战楼干部担当作为意识,充分激励和调动作战楼全体干部工作热情,树立标杆,营造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干事创业氛围,市行动办从2022年3月起严格按照评选程序组织开展了每月“实干之星”评选活动。现将4月“实干之星”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市行动办
李晓雪

主要表现:认真学习“六大战役”“十项重点工作”和“两项创特色亮点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做足基础“功课”。坚持团结协作讲规矩,全力做好综合协调服务。完成了市行动办考勤制度等内部管理工作相关规定、州府作战楼3月工作完成情况及4月工作计划报告、“红黑榜”评定制度等10余篇文稿材料草拟送审,认真做好《“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上周在干什么》、督导工作方案等10余份文稿修改校对工作。


“七城创建”指挥部
白礼燕

主要表现: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除认真学习各项创建指标外,还经常和小组同事讨论创建工作,对同事提出的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于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劳任怨,按质按量完成,组织业务联系组成员完成创卫新旧指标对比学习,积极参加文山州“七城创建”战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和园林城市创建业务培训会暨工作推进会。认真遵守“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七城创建”指挥部
韩玲

主要表现:工作思路清晰,业务能力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善抓关键,能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合理安排工作,有吃苦耐劳精神,围绕创文网报工作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上报创建文明城市存在问题清单、草拟《第七届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文明校园的通报决定》、《文山市“文明细胞”创建活动方案》,收集整理上报《文山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修改意见和建议,推荐审核2022年“新时代云南好少年”相关材料,修改补充《文山州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巡礼》等材料。


“七城创建”指挥部
武昌锐

主要表现:认真学习创建各项指标体系,本着吃透、摸透的原则,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质量,为实地检查督查工作打好基础。对新平街道辖区6个点位进行实地检查,起草重点工作任务派单,收集整理督查专报台账,对督查专报中涉及整改成员单位上报材料进行核实记录。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自醒、自警、自励。


“七城创建”指挥部
姚流剑

主要表现:积极探索高效工作方法,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领导交办的任务分清轻重缓急,科学安排时间,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及时完成“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文办会工作,积极协调分指挥部各项创城工作,及时收集信息材料上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规定。


综合交通指挥部
林超

主要表现:按照工作安排部署,坚持深入一线,用好一线工作法,积极协调推进文麻高速公路三改遗留问题,督促文麻高速公路项目部加快完成古木镇布都村道路修复工程。配合做好文蒙铁路定测协调会议的召开,认真做好专班相关材料收集及上报工作。全力配合勘探设计单位开展好定测各项工作,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为设计单位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和定测环境,确保定测工作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内钻探累计终孔数222个,累计终孔进尺9190.01米。


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整治指挥部
张兴武

主要表现:推进金源农贸综合批发市场项目复工。截至目前,全市在册的142个项目问题中,已整治销号项目111个,销号完成率为77.5%,12个烂尾楼项目已经复工10个,复工完成率为88.3%。


盘龙河综合治理指挥部
李云峰

主要表现:完成日常办公室工作,按时完成指挥部文件的登记、传阅;与测绘、设计公司对接盘龙河规划红线范围的用地权属、性质,目前已基本完成用地权属、性质的确定;参与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土地报批前期工作,第一污水处理厂可以按划拨用地建设,第二污水处理厂正在做用地报件,力争纳入文山市今年的批次用地报批;与市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对接完成了盘龙河边古德地产沿河种植的绿化树权属调查;参与盘龙河排污口的排查工作,排污口整治正在有序开展;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文山市组织的两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防控(强边固防)指挥部
梅福成

主要表现:认真抓好所信息组的各项工作落实。参与麻栗坡县“2·11”,“3·25”和马关县“4·08”疫情信息收集和上报工作。在文山市“4·12”疫情处置中,与其他抽调组员一起,起早贪黑,不畏苦累,视办公室为家,先后组织上报《疫情处置每日简报》10期、《文山州疫情处置工作情况》13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4期、《文山市“4·12”疫情处置工作情况报告》11期、《文山市今日疫情》8期。


疫情防控(强边固防)指挥部
张云莹

主要表现:积极参加指挥部的各项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认真工作、坚持进取,认真完成疫情指挥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4.12”疫情中,勤奋刻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
舒世江

主要表现:督促相关单位对三届市委第十四轮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线上收集投诉线索6条,正在督促相关单位在时限内办理回复;收集文山市驻企服务员挂联的64家企业反馈困难问题88个、意见建议54条,目前正在分类跟踪处理;落实1月1日全州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大会涉及事项和文山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指挥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城市更新指挥部
田云波

主要表现:重视提高,自觉学习城市更新工作相关政策和文件;积极思考,主动思考突出工作创新并向专班提出合理意见建议;团结同事,自觉协作和配合开展专班各项工作;主动承担,每周完成信息及相关稿件草拟报审、会议筹备等工作。


乡村振兴指挥部
袁柳

主要表现: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完成了《文山市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要点》等10余份材料的起草修订,完成市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乡村振兴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各项工作任务,精心筹备文山市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暨双月调度会议;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指挥部18名志愿者参与文山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乡村振兴指挥部
卢桂昌

主要表现:认真工作,统筹完成指挥部领导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参与《文山市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要点》起草及文山市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暨双月调度会议的筹备、后勤服务等工作。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工作中能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保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思想修养。


乡村振兴指挥部
余绍波

主要表现:参与、组织、指导《文山市乡村振兴指挥部办公室2022乡村振兴项目库调度暨业务培训》相关工作。根据审查意见核对各乡镇、街道修改完善《2022年“百千万”示范工程》5个示范乡镇、14个精品示范村、36个美丽村庄、5个精品美丽村庄、1个解剖麻雀村方案。组织涉及《文山市2021年度、2022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年初实施方案》的项目行业单位,在项目库里维护相关信息。完成各级各部门各专班要求上报的相关表册材料。积极参与志愿者疫情防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