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云南频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驻企服务 践行党建引领“文山之干”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作者:王成磊     点击:    
[字体: ]

2022年3月31日,文山市科技局驻企挂钩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到云南频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驻企服务,切实推动党建引领“文山之干”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深入企业服务中,党员干部通过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向企业宣传近期文山市助企惠企政策和科技政策,认真收集汇总企业反映的组装车间狭窄、组装工作困难等问题,并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真正做到“企业有困难,我们有回应”。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及驻企服务人员将秉持服务有始有终、跟踪到底的原则,对企业需要帮助的事项及时进行跟踪了解,并告知企业最新进展情况,化解企业困惑,增强企业信心,做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