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临时党总支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行动办临时党总支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点击:    
[字体: ]

3月31日下午,作战楼临时党总支11个临时党支部派出27名党员代表在会议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作战楼临时党总支副书记刘丕书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刘丕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员入党宣誓,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和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领导小组会议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议纪要精神;左伟同志领学了“陈明书记在文山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的主要精神;饶均暾同志传达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宁到文山州调研的指示精神;田云波同志领学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在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图片2.png

随后,为了进一步学习文山地方史和纪念州庆,大家共同观看了地名志微视频《钟灵毓秀,三七之乡—文山州》和《钟灵毓秀,三七之乡—文山市》。最后,集体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通过红歌让大家接受了革命教育,有效提振了全体党员干事的精气神,再次凝集了思想共识。

本次主题活动作为作战楼临时党总支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全体党员的“州府”责任感,把“州府”应有的担当和“州府”应有的作为融合起来,动员大家带头落实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践行“三个工作法”,让作战楼真正忙起来,冲起来,跑起来,推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在文山市走深走实,形成全员大比拼格局,高位推动全市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