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市政务服务局深入民族村清理水塘垃圾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点击: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文山州委、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市政务服务局于5月14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民族村与社区工作人员、民族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小区部分业主一起清理水塘垃圾。

面对又脏又臭的水塘,市政务服务局局长唐娥和其他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率先进入水塘中将水塘中的脏石头抬放到水塘边上,随后,所有干部职工也纷纷进入水塘中一起参与清理中,有的搬石头、有的用锄头挖污泥、有的用铲子铲污泥和细石、有的负责将垃圾装袋,大家团结协作,干得热火朝天。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从何氏久久凉品店到平坝人家背后一带长约几百米的脏水塘中的石头、污泥和其他垃圾被全部装入几百个编织袋中,脏水塘也变得干净整洁许多,不再又脏又臭,为周边群众创造了一个清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