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各代表团热烈讨论三届市委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文山融媒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点击:    
[字体: ]

其他会场讨论 (2).jpg

6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文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三届市委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全市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透彻、直指核心,工作部署统揽全局、立意高远,是一个把握大势、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杨雄薇.jpg

党代表 杨雄薇:通过五年的努力,文山市解决了群众住房难、上学难、就医看病难、就业难的问题。建议在人才流动服务基层方面,加大力度,特别是在城乡党建联合、教育联合等方面。

马瑞招.jpg

党代表 马瑞招:报告中对未来文山几年的发展勾画了蓝图,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回顾过去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在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为文山各族人民增添了幸福感和获得感,所有贫困群众实现脱贫,真正做到了小康路上奋斗的人,我很庆幸也很荣幸,能在基层全程参与了这项伟大的历史性的民生工程。

报告将未来五年 “近期、中期、远期”目标有机结合,路线更加清晰、内容更加丰富、主题更加深刻,显示出党领导全市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强大决心和坚定信心,激发起全社会澎湃向前的不竭动力。

赵小吴.jpg

党代表 赵小吴:未来五年的规划我们责任重大,但是有幸身处美好、安定的新时代,我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回想脱贫攻坚那几年,我们的同志献出了汗水、泪水甚至生命,换来农村基础设施得到质的改变,人民群众脸上露出了感恩露出了的喜悦,脱贫攻坚留下了历史性的验证,变化振奋人心也刻骨铭心。

罗文良.jpg

党代表 罗文良:工作报告总结很透彻、很到位,就我们平坝村而言,离集镇最远的一个村寨都已经修通路了,路灯、村道路这些基础设施实现全覆盖。未来五年,我们将会信心百倍地抓好平坝村各项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