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

信息来源:市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点击: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作战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市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冉永富于2022年12月1日到州府作战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10+1”指挥部副指挥长、专班长、副专班长及工作人员,6项重点工作专班专班长、副专班长以及市行动办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冉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解读,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方面为全体工作人员详细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随后,冉副书记对州府作战楼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求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并继续理顺机制,不断建立起完备高效的作战体系。肯定了作战楼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二是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紧扣目标任务打好打赢“10+1+6”重点工作攻坚战役。要求要全力完成全市“10+1+6”重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和州级争先进位比学赶超任务,以确保年终考核取得满意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成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会后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根据今天冉副书记的工作要求,对照年度各类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三个工作法”,用好“三个倒逼”机制,把握时间节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市行动办表示,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运转枢纽、服务保障作用,同作战楼的各位“战士”们一道,全力以赴推动全市“10+1+6”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努力争先进位、争创一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