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9月“实干之星”

信息来源:市行动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文山之干”州府作战楼干部担当作为意识,充分激励和调动作战楼全体干部工作热情,树立标杆,营造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干事创业氛围,文山市行动办严格按照评选程序组织开展了9月“实干之星”评选活动,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市行动办
高进如

主要表现: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撰写作战楼临时党总支9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做好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及时对接所联系指挥部和部门,开展督导联络工作,完成“百千万”示范工程“红黑榜”评比工作;收集上报市属部门领导干部周末计划5期;收集汇总上报8月作战楼各指挥部调度情况;完成8月144名各级领导干部的“月评价”收集、汇编工作;收集汇编“市属各部门到上级部门汇报工作”情况;参与市委干部考察工作4次。



“七城创建”指挥部
何丽

主要表现: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市级网格单位任务清单督查工作;负责卧龙社区市级网格单位整改复核指导工作,完成对19家市级单位派单任务;积极参加省爱卫办组织的云南省国家卫生城镇标准培训;收集、整理制作国家级和省爱卫办组织的国家卫生城镇培训课件资料3份;梳理疾病防控和医疗卫生服务、病媒生物防控数据指标、规定、方案、培训、长效机制等各类申报材料16份。



“七城创建”指挥部
李解

主要表现:起草《市2022年9月5日-10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周活动方案》《市庆祝第73个国庆节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方案》和起草9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品项目清单等文字材料5份;制作活动场布局图、站位地贴等相关工作,参与做好活动筹备准备和组织工作;围绕创文测评指标体系,提醒、督促、指挥各责任单位开展9月11个活动和常态化活动,同步收集整理各级各部门报送的活动材料。



“七城创建”指挥部
陆雨佳

主要表现:参与州、市“七城创建”指挥部联合督导工作,对新平街道辖区内部分单位、市场、小区等点位进行实地督查并开展派单工作;参与市级网格单位下沉网格检查指导工作,对新平街道辖区内57家市级网格单位派单并进行复核。



“七城创建”指挥部
沈潘秀

主要表现:梳理网报材料测评指标中文件、图片存在的缺项,并按单位职能职责分配任务;收集、整理、修改25名市第四届“新时代好少年”申报相关材料,草拟、印发《关于表扬市第四届“新时代好少年”的通知》,并提炼先进事迹材料进行展示;完成草拟、修改《申报2022年度创建示范活动项目》相关表格及实施方案的上报工作;完成道德模范、文山好人、好少年,德治教化专项工作小结及佐证材料等上报工作;完成市全民节约意识、倡导简约生活方式的先进典型案例相关资料上报工作;收集审核补充申报第七届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市文明校园相关材料。



综合交通指挥部
邹渊

主要表现:按时梳理上报指挥部月、周重点工作事项和工作动态及相关材料,共上报工作信息15篇、专报9期、工作晾晒材料5期、月重点工作进展情况5次、红黑榜2次和市委督办件7次;认真做好指挥部文件的流转、阅办,保证各类文件拟办、传阅的时效性,按质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事项;认真配合做好农村公路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工作,及时收集归档农村村组自建硬化道路相关内业资料。



盘龙河综合治理指挥部
李云峰

主要表现:积极与市自然资源局、测绘公司对接城北10公里的项目用地拟纳入2022年城市用地第六批次报批工作;负责督促推进市花市树项目段现场施工,该项目段施工以来协调交警、城管部门拖移阻塞施工进场道路的车辆1辆,移除施工道路上的路灯21棵,垃圾桶13个,完成慢行道的路基开挖和级配料摊铺450米,完成步行道路基开挖600米。



打造“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指挥部
王磊

主要表现:完成指挥部安排的各项调度工作任务;完成文山铝业年产15万吨汽车轻量化及轨道交通用高端铝合金材料项目一、二线的投产工作,跟进三线的投产进度,抓好一、二线的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的设备安装进度;督促抓好薄竹镇至马塘镇中石油输气管道全线闭合调试项目进度;协调配合园区商讨水电铝项目生产影响农作物问题解决事宜。



文砚同城化指挥部
朱汉卫

主要表现:完成对市级联动部门马塘工业园、生态环境局文山分局等单位《2022年度文砚同城化建设考评重点项目》共15个重点项目开展情况督查工作,了解项目的进度及存在的问题,通过指挥部调度会议督促职能部门解决;多次到市自然资源局了解掌握“三区三线”划定情况。



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指挥部
普光锐

主要表现:抓好高新区环评、土评报告的编制工作;组织研究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相关工作;积极跟进高新区“展示中心”“火炬大楼”“文山复烤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围绕打造世界“三七之都”总体定位和千亿级三七产业目标,组织制定印发《市打造世界“三七之都”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疫情防控(强边固防)指挥部
彭华永

主要表现:带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上级调整风险人员管控各项措施;组织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进行业务知识培训3次,促使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对照高、中风险地区入(返)文人员进行管控,做好健康随访、核酸检测,及时登记完善入文人员闭环管理登记表。



疫情防控(强边固防)指挥部
朱开杰

主要表现: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认真抓好所属工作组的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转发国家、省、州相关涉疫文件,及时学习最新的国家政策,传达最新科学防疫要求;24小时值班轮班,确保对外咨询热线不中断,及时接听、回应、转派、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接办群众反映涉疫诉求1000余件。



乡村振兴指挥部
袁柳

主要表现:精心筹备市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暨月工作调度会议;到古木、柳井、东山、追栗街、新平街道5个乡镇(街道)开展脱贫人口及监测对象增收措施制定录入工作督导15次;积极组织指挥部16名志愿者参与市“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编撰乡村振兴信息30余篇;组织党员开展“绿美文山”迎中秋、先锋行等活动。



乡村振兴指挥部
杨晓涵

主要表现:抓实抓细项目及资金管理工作,推进执行“周通报、月调度”工作机制;持续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工作,更正防返贫监测系统资产信息,及时录入新增资产,清理形成项目资产3497个;完成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乡村振兴项目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申报工作;完成各套账务的会计核算、年末决算和年初预算编制、公示、上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