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薄竹镇召开农村卫生厕所技术现场培训会

信息来源:薄竹镇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作者:薄竹镇     点击:    
[字体: ]

为确保薄竹镇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的人居环境意识,着力提升村容村貌和居民住户整体环境卫生质量。

5月11日下午3点,薄竹镇在老回龙村委会甲寨村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农村卫生厕所技术现场培训会。参会人员有镇业务分管领导、12个村总支书记、各村业务人员及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培训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技术员阮秀明对农村厕所改建技术规范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同时,还实地查看了已经完成改建的2户卫生厕所,指出户厕改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召开现场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厕改业务员业务水平,加深大家对厕所革命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回去后一定要认真抓落实,对照标准做好厕所革命改建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共建薄竹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