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财政局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6日     点击: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联发《关于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增强文明健康理念,降低传染病传播风险,筑牢传染病防控屏障,推动全市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同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文山市财政局于2月11日下午,到文山市染织厂小区、普阳汽配城组织干部职工分组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

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卫生好习惯。宣传文明卫生意识,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公共场所不吸烟、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保持社交距离、注重咳嗽礼仪、科学佩戴口罩等良好习惯,倡导餐桌文明,推广分餐公筷,做好疫情防控。

活动过程中财政局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网格片区房前屋后绿化美化净化,保持网格片区环境整洁卫生,打造绿色整洁人居环境。争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同时,主动劝导、制止不文明行为,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市财政局志愿者们携手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卫生,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我们携起手来,做文明健康的使者、绿色环保的卫士,共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