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禁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文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点击:    
[字体: ]


市民朋友们:

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不仅危害公共安全、污染城市环境,而且严重干扰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影响城市形象,违者将被依照《文山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进行处罚。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提升文山市人居环境、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成果,营造文明和谐、欢乐有序的节日氛围。为此,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倡议全体市民以身作则,讲文明、讲公德、讲环保,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善意劝阻并坚决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主动维护文山城区安宁的生活环境;党政机关公职人员要示范带头,在“双节”期间教育和引导亲朋好友不燃放烟花爆竹。

希望全体市民积极履行城市“主人翁”义务,做一名倡导文明、引领新风的传播者,用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健康文山。





文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