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明文山·有你最美

文山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挂联小区群众的文明素养,提升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质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任务和全市创文、创卫工作的开展,市审计局党组及时到社区报到,按照社区派单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全员下沉到半山嶺秀小区开展“文明文山·有你最美”创文、创卫宣传活动。

在进行入户宣传前,要求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认真学习市民文明手册的基础上,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区群众进行文明宣传,使群众能够将全市创文、创卫的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多天的走访宣传,小区内宣传手册和购物袋共发放400余份,基本实现到户宣传全覆盖。下步文山市审计局将把创文、创卫进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联合物业、业委会等多方力量,以多种形式在小区内开展宣传、宣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条生活新风尚、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等知识深植于群众心中,以此提高普通群众的文明素养,减少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