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红甸乡全面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信息来源:红甸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点击:    
[字体: ]

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红甸乡多种形式开展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以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系统宣传活动。

利用乡党委理论中心学习、党委会议平台,领导班子带头认真学习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2日上午,乡党委书记召集召开党委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传达学习了违法保密法律法规案件的通报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保密知识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除文字性学习外,领导班子一起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反间谍安全规范工作规定》,通过多种学习方式的学习,让每一位领导干部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使命,关注国家发展,守护国家利益,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当中。

同时乡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各村委会利用LED屏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增强了全民“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的危机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