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点击:    
[字体: ]

2022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及学习活动。

28E12

一是结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实际制定了《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确保了宣传教育活动落实落细。二是4月6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是4月14日各支部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的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有关文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四是文山烈士陵园管理所、军队离退休干休所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相关宣传标语。五是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对家庭成员进行了一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六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七是因疫情影响,未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3C721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干部职工树立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思想,全体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