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追栗街镇疫情防控常抓不懈,“4.15”国家安全宣传齐头并进

信息来源:追栗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点击:    
[字体: ]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追栗街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决策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动员,狠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坚定信心,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维护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配合好文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4月15日追栗街镇全镇辖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文山州、市各级单位积极选派志愿者支援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与此同时,以此为契机在全镇辖区范围内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广大志愿者在不违反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下,通过“敲门行动”、核酸检测过程中以及微信、QQ等线上宣传方式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以此拉开了追栗街镇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的序幕。

追栗街镇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宣传,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不断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民众社会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