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委史志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史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7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及法治宣传活动,同时抓好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持续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作风喜迎建党100周年。4月15日,市委史志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到七花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领域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及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三是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知与行。四是学习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五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及关于6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的通报。六是观看2021年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微动漫对弈—无声较量及警示教育片城投硕鼠覆灭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升华,作风得到了转变。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西畴精神,增强奉献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