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绿美文山建设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作者:杨倩倩     点击:    
[字体: ]

4月23日上午,文山市科技局党支部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钩网格社区宝业大商汇开展了“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通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活动,以“文山之干”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干部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扫帚、垃圾铲等工具到网格责任区的背街小巷的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清理整治,亮化居民生活环境。在活动现场,面对骄阳似火的天气,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现了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思想转变,全面清理网格区内的露天垃圾、卫生死角、建筑缝隙,让街道更整洁、环境更优美,为辖区居民创建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网格区居民生活环境,更是在活动中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为文山市创建文明宜居城市贡献了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