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小街镇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小街镇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作者:王恩清     点击:    
[字体: ]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乡村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村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坚决守好生态发展和保护两条底线,2022年3月22日,小街镇组织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下沉村庄,清理河道垃圾、美化乡村环境,共建共享水清、岸绿、景美的人居环境。

志愿者穿着水鞋、手提火钳、垃圾篓,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数小时努力,还原了该段河道的本来面貌,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同时向附近的村民宣传环境保护的理念,提倡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家园共建理念,倡导文明新风,营造一个清洁、干净、卫生、文明的乡村面貌。

下一步,小街镇将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为契机,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保护山川河流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