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喜古乡开展村容村貌大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喜古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7日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古那冲美丽村庄项目建设,改善环境卫生水平和村容村貌,使古那冲卫生环境再上新台阶,3月14日,喜古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交警大队、古那冲村民开展村容村貌大整治专项行动。

在整治活动中,喜古乡领导率先垂范,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人员积极参与,对村内道路、农户庭院、排水沟渠等进行清扫,集中清理卫生死角、堆积杂物、陈旧垃圾、枯枝秸秆等。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一丝不苟地将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处。通过整治效果显著,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活动,调动了广大村民爱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文明、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古那冲村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100余人参加,清理垃圾10余吨,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掀起了美丽村庄建设的高涨热潮。

喜古乡党委书记熊赳赳同志说:喜古乡积极发动古那冲辖区村民、挂钩交警大队同志一同参与到古那冲村容村貌大整治行动中来,科级领导带队分片包干,全体同志在整治行动中挥洒汗水,同时也树立了爱护环境、绿色生活的良好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