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街乡爱卫行动“众参与”

信息来源:新街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作者:吕云娇     点击:    
[字体: ]

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新街乡高度重视,各村委会迅速组织村干部、党员代表屡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爱国卫生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村民广泛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

8月12日,乡党委主要领导带头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清理河道垃圾,组织开展“卫生村委会”“卫生村寨”“卫生家庭”的评比活动,组织辖区机关事业单位对辖区的垃圾死角、乱摆乱放等现象进行排查、清扫,并将发现的问题,督促群众和单位进行整改。

此次活动共清扫卫生死角25处,清除暴露性生活垃圾20处、建筑垃圾10处,杂草及“小广告”9处,重点整治。对小摊小贩和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