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市人社局“三心合力”助推国家卫生城市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作者:市人社局     点击:    
[字体: ]

文山市人社局扎实做好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工作安排用心。坚持将创卫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由分管领导具体安排创卫活动,采取分组巡查的方式,发动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每月90%以上的职工参与创建活动。二是环境整治尽心。由局党政班子成员带队,持续每天安排志愿者到网格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责任路段及河段区域的烟头、枯枝、杂物进行清扫,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三是宣传引导热心。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市就业人才中心干部职工深入挂包责任区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工作,入户发放创卫宣传册,对部分商铺存在的门前三包不到位、卫生保洁不及时等问题现场指导、督促整改;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楼“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人人遵守社会公德个个爱护公共环境”等宣传横幅全覆盖,营造创卫氛围。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永不竣工的民心工程、健康工程。市人社局将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和单位职责担当,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尽心尽责、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