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着力打造民族村宣传服务站点助推创文创卫工作纵深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点击:    
[字体: ]

为使创文创卫工作家喻户晓,让广大市民群众更了解创文创卫工作,激发参与热情和参与度,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网格责任区民族村内就地打造创文创卫宣传服务站点,加强对创文创卫工作的宣传。营造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为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齐努力。

宣传站点以“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图片为背景,采取悬挂布标横幅宣传语,循环播放普及创文创卫工作音频和顺口溜,向市民群众发放给“市民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全方位、高密度的开展宣传,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自觉培养文明礼貌、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的良好习惯,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文创卫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