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爱国卫生与民族团结双推进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作者:王成磊     点击:    
[字体: ]

为提高广大群众全国卫生城市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意识,近日,市科技局结合省级考核检查回头看工作,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网格点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大力宣传爱卫和民族团结相关内容,实现爱国卫生与民族团结双推进。

此次活动,采取统一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轮流到网格点值守,主要围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清扫、入户宣传引导等工作开展。干部职工们积极投身爱卫行动,带着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将网格责任区路面垃圾全面清理,并向附近住户宣传了“7个专项行动”、“7步洗手法”、“6条新风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等相关内容。宣传工作不仅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爱卫行动的认识,更是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的理解,对“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起到了推进作用,营造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