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薄竹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薄竹镇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6日     点击: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薄竹镇人居环境,8月16日薄竹镇组织镇村干部职工、部分群众对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并在微信群内同步通报整改情况。

7时00分,镇村干部职工开始打扫各自负责公共区域卫生,重点对村小组活动室、公厕、村内道路进行了清理,过程中由党员同志带头清扫最难打扫的区域。13时24分,镇分管领导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抽查,对个别整改不到位的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叮嘱农户搞好家庭环境卫生,重点户做到人盯人。

本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薄竹镇利用网络平台检查代替传统人工巡察模式的一次有效探索,既能节约时间、即时获取工作进展情况,也加强了镇领导干部职工和村委会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幅度推动了薄竹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