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山市人民政府

新平街道创文巩固再提升,如火如荼开展“五堆十乱”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新平街道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五堆十乱”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持续加压升温、有效推进,做到整治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形成新一轮创建热潮。7月2日、3日,新平街道各社区相继组织社区、网格责任单位志愿者、热心群众开展“创文在行动,全民共参与”之“五堆十乱”专项整治活动。

各社区主要围绕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居住小区等开展“五堆十乱”专项整治,每个社区提前找好整治“目标”,周六、周日集中力量对辖区内“五堆十乱”问题较严重的一到两个点开展整治,以点带面,取保整治取得实效。7月2日、3日新平街道各社区累计组织志愿者、热心群众200余人,重点对小区楼道公共场所的乱堆乱放、村庄内的建筑垃圾开展清理,累计清理120余处。

通过持续性开展“五堆十乱”整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文山市创文整改提升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