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停止使用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面启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云平台新系统的

信息来源:文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点击:    
[字体: ]


各交易主体:

根据《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停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面启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云平台新系统的通告》要求,我市于2022年2月25日正式启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云平台新系统。目前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简称“老系统”)已停止维护,等待数据迁移至云平台。为保证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正常开展,请各交易主体在2022年5月31日前,完成交易项目在“老系统”中的后续工作,同时对相关招投标资料自行在系统进行下载。从2022年6月1日起,全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均使用新系统进行交易。





文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