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对七花广场和市民广场进行封闭提质改造的公告

信息来源: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点击:    
[字体: ]

七花广场因提质改造时间较长,假山、喷泉等设施老旧严重,部分硬地及绿化设置不合理,功能不完善,与建设美丽县城、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园林城市目标相差较大;市民广场作为文山重要的形象展示空间,园内文化展示性较差,植物缺乏季相设计,休憩设施、植物景观变化不足,缺乏展现文山州多样文化内涵且让人感知的景观式营造。为深入实施文山市城市更新行动,提高城市空间品质,打造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文明城市、美丽县城打牢基础,迎接建党100周年和省政府现场办公会议召开,文山市将于2021年4月1日起对七花广场和市民广场进行提质改造,项目业主为文山市城乡建设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七花广场采取全封闭方式施工,施工内容为对绿化、灯光、市政设施、功能布局进行整体提质改造,计划施工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至6月30日,工期70天;市民广场(华龙湖)采取局部封闭方式施工,施工内容为对绿化、灯光、健康步道、损坏市政设施进行提质改造,计划施工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5月10日,工期40天。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文山市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