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市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注销公告(编号:建字第文山市202000057号)

信息来源:文山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点击:    
[字体: ]

文山天赢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文山天赢中药材及农副产品加工厂建设项目拟建于文山市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内,经建设单位申请,我局于2020年6月15日依法向该公司核发了文山天赢中药材及农副产品加工厂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15-D-25宗地),因建设单位自身原因,至今未组织施工建设和办理后续建设手续。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建设项目在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后十二个月内未开工建设,且未提出延期申请,原审批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自行失效,不再具有法律效力。

现建设单位申请注销原证并按原审定的规划设计方案主要经济技术指标重新办理本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经审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即日起,依法注销文山天赢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文山天赢中药材及农副产品加工厂” 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文山市202000057号)。自发布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凡与以上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关系人或单位,可在公告期内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联系电话:0876-3037985。

附件: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文山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