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文山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先进集体文山市拟推荐对象公示

信息来源:文山市“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点击:    
[字体: ]

根据《文山州“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 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实施方案〉的通知》(文创建指〔2022〕25号)精神,市“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按照评选程序,牵头组织开展了先进集体的递补推荐、征求意见、材料报送、初步审查等工作,现将文山市东山彝族乡人民政府、文山市工信商务局2个拟递补推荐的先进集体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9月19日至9月23日。对推荐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受理单位:文山市“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

通讯地址:文山市政务大楼361室

举报电话:0876—3058694

邮箱:qccjzhb@126.com

邮政编码:663099





文山市“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