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民政府

停水通知(8月25日)

信息来源:市供排水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点击:    
[字体: ]


尊敬的用户:

因近期连续降雨,原水浊度升高,我公司净水厂自来水生产处理的原水损耗增加,在生产能力饱和的情况下产量有所降低,导致供水量减少,市政管道压力明显降低。为了保证城北高位片区和东山片区的正常供水,城北高位片区一级增压泵站一直超负荷运转。一级泵站长期的超负荷运转,致使泵站设备出现故障。出现故障后我公司立即与设备厂家取得了联系,并组织抢修。

设备维修期间会造成城北高位片区和东山片区停水,为此给以上片区的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请谅解。具体停水时间和范围如下:

一、计划停水时间:2020年8月25日—2020年8月28日

二、停水范围:北辰御景、逸品东骏、世外桃源小区、中天嘉园、中天豪庭、沁春园、惠民家园、北辰书香苑、实验小学北校区、市一中北校区、水云间、大以古安置地、丽水公租房、樱花山谷、头塘坝老路周边单位及住户等片区的用水。

 

 

 

 

文山供排水总公司

2020年8月25日